新华网安徽> 言论> 媒体监督> 正文
遭遇“李鬼”以假换真 “伍子醉”牌槟榔报警维权
本文来源: 中安在线 2017-05-25 12:25:30 编辑: 李东标
近日,陆续有合肥市民买到过期的“伍子醉”牌槟榔。与此同时,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调查发现,公司在合肥的经销商门店出现销售非正常渠道过期“伍子醉”牌槟榔的情况。

十元一包的湖南特产槟榔,是当地人的最爱,也得到越来越多安徽人青睐。但近日,陆续有合肥市民买到过期的“伍子醉”牌槟榔。与此同时,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调查发现,公司在合肥的经销商门店出现销售非正常渠道过期“伍子醉”牌槟榔的情况。

5月22日,该公司合肥办事处负责人徐先生称,有不法分子冒充工厂内部人员私下联系上述门店,许以低价,将各店内的正品置换,将过期货或假货摆上货柜,目前公司已向合肥警方报案。

黑心“李鬼”以假换真,合肥小部分商铺中招

合肥市民曾先生曾在长沙生活五年,喜欢上了当地特色食品槟榔。去年回合肥工作后,闲暇之余仍喜欢嚼槟榔。两周前,他在北二环一家小超市花10元钱购买了一包“伍子醉”牌槟榔。拆开包装袋之前,他发现这包槟榔已经过期一个多月,他要求店家更换一包,哪知再次拿到手一包还是过期的。

消费者在一些合肥门店买到过期槟榔,引起了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的重视。十多天前,该公司合肥办事处在对合肥近百家经销商门店普查时,发现有多家门店不仅在售过期槟榔,还在销售假冒该品牌的槟榔。虽然货柜上的这些“问题槟榔”,刚被店主摆上货柜不久,还没怎么卖,但均不是来自公司方供应的正品。

   1 2  下一页   
标签: 报警 槟榔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