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安徽> 生活> 旅游> 正文
铜陵两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本文来源: 中安在线 2017-05-25 09:15:11 编辑: 刘晓君 作者: 陈震
近日,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全国优选旅游项目。铜陵有2个旅游项目入选名录。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近日,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全国优选旅游项目。铜陵有2个旅游项目入选名录,分别是义安区梦里水乡生态石桥钟旅游景区开发项目、铜官区铜官府铜工业文化产业园项目。

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主要包括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等。根据相关部署,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所在地的省级旅游部门和相关银行当地分行,建立银旅协作机制,积极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相关银行各分行将积极支持优选旅游项目建设,将优选项目纳入各分行项目储备库,尽快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确保优选项目顺利推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优先支持。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