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科大讯飞荣获中国设计产业十佳企业设计中心

2021年11月02日 16:58:19 来源: 科大讯飞

    10月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在山东烟台启幕。期间科大讯飞硬件工业设计团队与华为工业设计中心、阿里云设计中心、长城汽车造型中心、美的集团的工业设计中心等,共同被评为“2021十佳企业设计中心”。

    本届大会以“设计·智数时代”为主题开拓数智时代工业设计广阔的发展模式和创新路径,探索设计与数字化的无限创造力可能。汇聚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大学等共襄盛举,以建立无国界设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以设计智慧贡献于全球,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颁发的“十佳企业设计中心”作为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权威荣誉,代表了用户和业界对科大讯飞硬件设计能力的认可。

    科大讯飞硬件工业设计团队成立于2018年5月,团队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基于AI理念构建科大讯飞统一化的硬件设计语言。在人才方面,近年来团队积极引进行业专家、资深人士,以合肥+深圳的两地办公模式,充分借鉴深圳行业前沿优势,同时在融入人工智能的AI元素,打造更满足用户需求的硬件设计方案,让设计更温暖、更智能。

    通过3年的努力,科大讯飞硬件工业设计团队在场景研究、用户体验、造型设计、结构设计、CMF设计、设计评价等领域实现了全链条能力的建设和积累,并积极赋能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助力上下游合作生态能力的共同发展和提升。(马珊珊)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