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经开区首个智能健身驿站亮相芙蓉社区

2022年03月14日 11:05:11 来源: 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

    3月10日,芙蓉社区芙蓉公寓小区率先启用了“智能健身驿站”,小小的亭子既有颜值,功能还齐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打卡”。

    “听说小区新建了一个智能健身驿站,我立马过去试了试,发现功能挺多,不仅能健身,还配有手机充电孔,能通过蓝牙连接设备播放音乐,晚上还能照明,真是既新颖又实用。”家住芙蓉公寓的李爱民说道。

    该驿站是合肥经开区首个全民健身驿站,集健身、照明、娱乐、景观于一体,驿站配置了健身车、膝关节训练器、坐推训练器、腿部舒缓训练器......不仅可供下棋,还可兼具多人休息,深受市民欢迎。

    不仅如此,驿站还可提供智能化服务,每个健身器械上都配有电子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健身时长和消耗的卡路里,同时监测心率等身体健康数据,在使用时只需要用手机扫器材上的二维码,打开蓝牙,开始运动手机与器材就可以自动连接成功,屏幕上的运动的数据就实时传输在手机上,同时还贴心的配备了USB充电口。而且所有供电均来自于太阳能,让户外健身更环保、更智能、更科学、更有趣。(张晶晶 杨玲)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46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