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助力高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2022年05月19日 16:44:53 来源: 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

    518日,“职”等你来 一鸣“经”人——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高校人才对接会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合肥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张徐出席会议,智通人才、新安人才网、英格玛、盛杰人才、文都人力、盛唐外包、霁宸教育、合肥云歌、锦添智能、徽之源等10家重点企业、合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对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就业处、海恒创投、产业园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IMG_5551

    合肥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智慧化展厅,详细了解园区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特色运营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生态等。随后,前往产业园入园企业——太古可口可乐•乐启院、猎聘、智通人才、安徽新工科、安徽邦业大友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模式、亮点产品等。

    对接会上,园区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招聘需求,并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面试。现场发布了21个岗位 、200人次职位需求,有15名学生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还有部分学生因疫情防控未能现场参加,共计投递简历82份、达成意向15人。

IMG_6166

     此外,合肥学院与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双方就服务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现场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合肥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IMG_6167

IMG_6191

    合肥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表示,在国内外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要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做实人才招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张徐希望通过此次校企人才对接会,双方能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长久深入的合作,用人才力量推动企业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姚岚)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6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