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店埠镇举办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16:52:16 来源: 肥东县店埠镇

    6月28日,肥东县店埠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办,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8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店埠镇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吴莉萍代表第十届执委会作店埠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店埠镇妇女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店埠镇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新当选执委随即召开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挂职副主席1名。

    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与以共富共美为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充分展现巾帼作为,倾力贡献巾帼力量,努力开创店埠妇女事业新局面。(文杰)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78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