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店埠镇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7月21日 16:08:30 来源: 肥东县店埠镇

    为持续强化辖区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燃气安全事故,7月18日,肥东县店埠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宣读《店埠镇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参会人员进一步要求: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吸取近期燃气事故教训,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紧盯公共场所、关键环节、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排查。

    在接下来的业务培训中,镇应急办主任从燃气安全检查重点出发,对液化气罐、燃气使用规范、日常检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分析部分餐饮场所违规使用燃气的图片,有针对性地对燃气安全问题排查工作出现的常见问题和盲区进行深入说明,并通过和参会人员的互动,就如何填写摸底表和问题如何整改进行了仔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社区日常燃气安全管理,提高了安全生产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居虎)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安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 安徽蚌埠:加强医疗物资保供 助力疫情防控

    安徽蚌埠:加强医疗物资保供 助力疫情防控

  • 遇见你 共赴长丰

    遇见你 共赴长丰

  •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 高温下的护航人

    高温下的护航人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85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