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桥头集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年07月21日 16:08:00 来源: 肥东县桥头集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年轻力量,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青年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切实解决青年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7月18至19日,肥东县桥头集镇召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座谈会,镇机关44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姜华斌、镇党委副书记王红、党委委员王丽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华斌主持。

    会上,青年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青年干部们畅所欲言,就山镇的发展变化、对本职工作的体会、对未来的期盼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认真听取了广大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镇党委副书记王红、组织委员王丽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青年干部谈体会、解困惑、提要求。

    镇党委书记姜华斌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他指出,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时候,不要自暴自弃,也不要沉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经常参加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干好工作,照顾好家庭。成功道路千万条,但小成靠运气,大成靠品德。欲成事先成人,这是终身的准则。

    他强调,年轻人要多学习,多读历史,尤其是党史。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学而不止、磨练不断,身体力行、永不自满。历史的一头连着光荣的过去,一头通向辉煌的未来。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知道来时路,才能知道未来走向何处。

    姜华斌表示,这次座谈会后,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也将为各位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大的平台,更多的舞台,更实的举措,让广大年轻干部拥有更多的获得感。(罗燕 唐灵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安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 安徽蚌埠:加强医疗物资保供 助力疫情防控

    安徽蚌埠:加强医疗物资保供 助力疫情防控

  • 遇见你 共赴长丰

    遇见你 共赴长丰

  •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 高温下的护航人

    高温下的护航人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8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