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亳州旅游“吆喝”进合肥社区

2022年08月12日 10:08:18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由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主办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区行活动举办,为合肥岳西新村等多个社区的群众奉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自6月起,省文化和旅游厅立足省内市场,推出“安徽人游安徽”活动,策划推出一大批特色旅游产品和相关优惠政策,引导游客就近游、周边游、跨市游。亳州市积极响应“安徽人游安徽”活动,向合肥市民推介“养生亳州”系列文旅产品,全方位展示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特色美食,现场开展华佗五禽戏表演和互动教学,吸引大批社区群众前来观看学习。同时,亳州市向合肥市民介绍以兵器博物馆、华佗百草园、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等知名景区打造的“亳州二日游”线路产品,以及以兵器博物馆和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为主的亳州研学游线路产品。(张理想)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0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