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大恒能源“双基地”项目落户合肥市庐阳区

2022年08月14日 17:28:42 来源: 庐阳区委宣传部

    8月12日,庐阳区与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恒能源)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总投资约10亿元的大恒能源微型逆变器、光储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和TOPCon光伏组件智造基地项目落户庐阳区。

    大恒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组件、一体化光伏系统、光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电站建设与运维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项目建成后,大恒能源有望成为庐阳区首个百亿制造业企业,将为区域新兴产业发展再添引擎。

    近年来,庐阳区积极扩大龙头产业引领优势,促进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联动创新,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助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该区紧盯庐阳经开区这一经济建设“主战场”,大力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清理盘活低效用地,积极释放产业空间,将更多优质要素资源向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倾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切实保障。(王凯 赵娜)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