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白龙镇:隐患排查不放松,安全防线再筑牢

2022年12月09日 11:24:00 来源: 肥东县白龙镇

    为维护安全形势稳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连日来,肥东县白龙镇应急办牵头对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商超门店、“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围绕企业、建筑工地、“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整改,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督促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安全生产责任人进行宣传教育,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增强其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当前,正值冬季,天干物燥易引发火灾。下一步,该镇应急办将严格做好防火工作,特别是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孟阳 刘志平)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9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