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湖”点亮江城“夜生活”-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3 08/29 15:45:08
来源:芜湖日报

“夜镜湖”点亮江城“夜生活”

字体:

  “舞动滨江”文艺专场演出走进吉和1919西街夜市广场,城市书房“夜读”拂动阵阵书香,“足下争锋”男子五人制足球引爆全场……夜晚的芜湖,活力四射。

  为彰显夜间文化旅游体育经济繁荣发展,更好地满足市民多元化、多层次和品质化的消费需求,镜湖区夜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精彩不断,七大项208场夜间活动,围绕“食、娱、游、购、行、宿”等夜间消费元素,以“夜镜湖”点亮江城“夜生活”,让市民游客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沉浸式体验到“夜镜湖”的无限精彩。

  在滨江之畔,赏江岸风景观鸠鸟喷泉;在西街夜市,聊人间烟火品美食盛宴;在周末剧场,拼才艺展示看文艺表演;在竞技球场,展竞赛风格争冠军头衔。镜湖区文旅体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依托现有资源,“‘夜镜湖’活动累计开展夜间文化娱乐、商旅观光、休闲夜市、品牌节庆、体育赛事、夜读分享等夜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87场。”

  “夜镜湖”并不仅限于“暑期档”。镜湖区城市书房中每周开展三场夜读活动;每月开展一场各种艺术类型的才艺大比拼,10月角逐“镜湖之星”;以群众自发报名为主,每月开展“皖江之声”全民K歌擂台赛,以及炫舞展演和夜生活系列活动。(记者 俞冰清 王牧)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