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即将开诊-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3 10/13 10:58:39
来源:合肥日报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即将开诊

字体:

  日前,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长丰县人民政府合作,在合肥北城新建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目前,工程建设已经完工,双方正在做开诊前的最后准备,将于近期开诊。

  据了解,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位于阜阳路与山花路交口西南角,占地31.3亩,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7.2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其中,门诊、住院医技综合楼3.98万平方米,设立床位530张,停车位517个(含充电车位87个)。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与本部实施“一体化管理、同品质医疗”,实现医务人员和医疗流程的同质化,保障医疗服务品质同质化。学科建设方面,将按照“一院两区,错位发展,功能平移,突出特色”建设原则,实施“全门诊,小综合,强专科”学科布局方案。

  记者还了解到,在北区,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还将建设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安徽省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安徽省区域中药制剂中心等项目。(记者 许露瑶 通讯员 陈小飞 刘晓闯)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