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3 12/10 16:47:11
来源:新华网

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举行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1210120956

  128日,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300余位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的互联网经济。现场23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数及投资额均为历届之最。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数字赋能,创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数字化时代下的创新与发展,共同描绘未来数字化世界的蓝图。开幕式后,来自腾讯、360集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31210121009

  大会设置了人工智能、元宇宙、空天遥感三个分论坛,分别由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花山区元宇宙产业联盟、安徽讯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三场分论坛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搭建沟通对话的平台,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据悉,自2014年首届大会召开以来,马鞍山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互联网大会,众多前沿互联网技术纷纷落地。通过历年互联网大会的推动,马鞍山市及花山区的数字经济产业实现了长足发展。(柯莹)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