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梅山村晚”获“最美四季春晚”称号-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1/17 17:00:55
来源:含山县委宣传部

含山:“梅山村晚”获“最美四季春晚”称号

字体: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安徽省最美“四季春晚”评选结果公布,马鞍山市含山县环峰镇“梅山村晚”荣获“最美四季春晚”称号。

  “梅山村晚”始终坚持“文化惠民、文化利民、文化乐民”的原则,诚邀本村文化能人,精心设计、安排、部署,以组建文艺演出队伍、打造文化精品节目、培养乡村文化人才等多种形式传播、普及和推广先进文化理念,吸引了众多村民现场观看。百姓舞台百姓演,身边人演身边事,“村晚”充分展示了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营造了良好的乡风文明新风尚。

  自2014年以来,梅山村已举办8届村晚。梅山村自2019年以来已荣获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文明村镇”“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等多项荣誉称号。“未来,梅山村将继续以文化为媒介,以实践筑新风,用乡村文化活动唤醒乡村‘新夜色’。”梅山村党总支书记李茂胜说。(田雨)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