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来小岗 雪村过大年” 2024小岗村雪村文化旅游节暨乡村市集年货节即将开幕 -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1/28 17:19:43
来源:凤阳县文旅局

“龙年来小岗 雪村过大年” 2024小岗村雪村文化旅游节暨乡村市集年货节即将开幕

字体:

  欢欢喜喜过大年,赏雪戏雪看小岗。为拉动春节假日区域经济消费,增添小岗文化旅游产业新活力,打造长三角文化旅游服务新高地、新品牌,凤阳县小岗村将于2024年1月28日至2月24日举办雪村文化旅游节暨乡村市集年货节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送上一场冰雪盛宴,并体验特色小镇浓浓的乡情年味。

  “龙年来小岗,雪村过大年”。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雪村奇观、民俗展演、花船演绎、汉服舞蹈、趣味戏雪、特色美食、年货集市等多项内容。雪村文化旅游节将于2月1日在小岗村“当年农家”景区盛大开幕,戏雪乐园将于1月28日在小岗村国家级研学基地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24日。

  如今,乡村旅游已成为小岗村文旅融合、产业升级的一张新名片。当年农家二期、小岗村宿相继投入运营,国家级研学基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新的一年,小岗村将以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为抓手,不断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推动乡村旅游、教育培训、现代农业及品牌运营等产业提质升级。本次活动是小岗村文旅产业再出发的一个新起点,接下来,小岗村将深入贯彻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旅兴农,以旅助农”,持续推出新活动、新产品、新业态、新路线,做大、做强小岗村文化旅游产业。(焦小婷)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