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一江碧水映出幸福感-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07 08:29: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一江碧水映出幸福感

字体:

  这是2024年1月23日在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拍摄的长江芜湖河段整治工程建设工地现场(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持续修复长江生态环境,大力开展长江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如今,当地长江沿岸环境优美,观景绿道、亲水平台等成为芜湖市民休闲游乐的好去处,一江碧水增强了人民的幸福感。

  新华社发(肖本祥 摄)

  这是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芜湖长江三桥(2021年6月24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缪雨晨 摄)

  这是2023年12月5日拍摄的长江芜湖段风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肖本祥 摄)

  2024年1月30日,市民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十里江湾公园休闲游玩。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2024年1月30日,小朋友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十里江湾公园骑行。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2022年10月25日拍摄的安徽省芜湖市的江东水生态公园(无人机照片)。这里既是滨江公园,也是一个用技术手段打造的生态净水系统。新华社发(朱志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