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春风”暖人心 岗位送上门-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22 09:34:40
来源: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春风”暖人心 岗位送上门

字体:

  春节刚过,淮南市凤台县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让更多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帮助求职者实现就近就业、灵活就业。

  在凤台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采煤沉陷区”专场招聘会现场,县内外涉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60多家企业,提供包含制造业、加工业、服务业等在内的岗位160多种,发布近2000个就业岗位,现场还设有“一站式就业服务区”,为求职者精准匹配岗位。

  “我们的企业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由于订单增长,还需要增加 200多名员工,今天我们带着丰厚的福利待遇来到现场,从目前的招聘情况来看,当地人的占比较大,他们留在家乡就业可以使我们企业生产更加稳定。”安徽坤泰车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王燕说。

  春节后,各类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建设项目陆续开工投产,用工需求相应加大。凤台县趁农民工返乡之际,搭建精准对接平台,畅通渠道,吸引劳动力留在家门口就业,全力保障节后用工需求。

  淮南市凤台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聚焦企业用工需求、重点群体就业保障等,采取“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宣传凤台的就业创业政策、环境,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求职者留在家乡实现就业、创业,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确保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李巧玲 陈锦泉 李修旋)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