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22 10:14:06
来源:安徽日报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字体:

  2月21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和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动力和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加油干,快马扬鞭加油干,开拓创新加油干,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要紧盯我省改革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深度调研、广泛协商、精准发力,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不懈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发挥好人民政协平台优势和农业界委员的专业特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勇当农业强国建设先行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新春第一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效能,为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省政协民主协商计划、调研考察活动计划、界别活动计划,省政协“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月度专题协商会、“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融合协同,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舜,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陶仪声、马传喜、罗平,秘书长张岳峰出席会议。(记者 李浩)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