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人才凤台行”青年学子座谈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23 16:58:35
来源: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县召开“人才凤台行”青年学子座谈会

字体:

  为服务引领凤台在外青年学子认识家乡、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凝聚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青春力量,2月21日,淮南市凤台县召开“人才凤台行”青年学子座谈会。

  会上,县委人才办解读了凤台招才引智最新政策。青年学子代表就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和参观调研感受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人才办、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为青年学子们颁发了“家乡推介官”荣誉证书。

  最后,团县委负责人寄语青年学子,要锤炼品德,做到德才兼备;要善于学习,做到勤学不厌;要勤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珍惜大学校园的学习时光,做到人人都成为家乡的代言人,希望学子学成归来、扎根家乡,不懈努力、奋斗前行,把人生的理想和火热的青春投身到家乡发展的大潮中。

  下一步,凤台县委人才办和团县委将进一步拓宽在外学子交流服务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更多青年人才“回凤返凤”,引领更多青年人才在这块热土上书写青春华章。(郑娜娜)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