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跑出双招双引“加速度”-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28 15:00:22
来源:怀远县委宣传部

怀远:跑出双招双引“加速度”

字体:

  2月4日,怀远县委、县政府召开企业家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会议,怀远县四大班子领导、怀远籍成功企业家和支持怀远发展的各界人员济济一堂,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亲清相聚,共谋怀远发展大计。

  2月份以来,怀远县18个乡镇和三个街道均举办了返乡企业家座谈会,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共计422名企业家和各界人员参会。

  近年来,怀远“双招双引”工作屡创佳绩。怀远县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立足“前沿”,聚焦龙头,招大引强,强链补链,组织开展高层次、高水平产业对接活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3年,全县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0个,同比增长32%,协议总投资372.16亿元。怀远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伟介绍,今年以来,怀远县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9个,总投资75.05亿元,实现“开门红”。

  怀远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2024年,全县上下将以高站位的谋篇布局、高标准的营造营商环境、高水平的优化干部队伍,按照“1166”工作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开平等的市场环境、和谐友好的人文环境,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全县企业发展。(谢勋章)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