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2/29 17:18:34
来源: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7日,凤台县委书记熊寿宏在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拼经济、抓发展、促转型,奋力夺取首季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凤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3年凤台县“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凤台县民营企业税收贡献20强、限上商贸企业10强、“专精特新”企业10强、民营企业十大突出贡献优秀人才、个体工商户十佳的通报》《关于2023年度凤台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结果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熊寿宏强调,要鼓足干劲,擂响“出征鼓”,实现招大引强大突破;要敢想会干,做好“贴心人”,实现民营经济大突破;要创优服务,当好“店小二”,实现营商环境大突破,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篇章。

  凤台县长李大庆要求,要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上台阶,全力以赴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岳荣 岳育柏)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