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馆再次进入全国十大展览热搜榜-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3/22 09:44:04
来源:安徽日报

省美术馆再次进入全国十大展览热搜榜

字体:

  近日,中博热搜榜发布最新一期十大热搜展览推介,2024年2月、3月受到全国网友高频搜索和较高关注的十大美术馆当代艺术展览中,安徽省美术馆主办的“西班牙‘狂想曲’——戈雅、米罗与达利的现代版画之路”占据一席,位列第七。

  “西班牙‘狂想曲’——戈雅、米罗与达利的现代版画之路”以西班牙“狂想曲”为线索,以和谐、随想、梦幻、浪漫、自由为特点,三位艺术大师共230件版画佳作,共同打造一个天马行空的艺术狂想世界,通过此展为观众打开一扇直接了解西班牙现代版画创作的艺术之窗。展览至2024年5月5日闭幕。

  中博热搜榜是由国家文物局直属单位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指导的中国博物馆领域首个综合性“热度”推介榜单。全国5000余家备案博物馆美术馆均在其热搜样本库,该榜单以“四大维度、20项指数”建立科学评价体系,不仅体现各博物馆美术馆受网友关注的程度,也折射出博物馆美术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潜力。(文讯)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