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音乐嘉年华黄山开唱-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04 17:37:29
来源:黄山旅游

春日音乐嘉年华黄山开唱

字体:

  3月30至31日,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黄山百度春日音乐嘉年华在黄山屯溪唱响。

  随着舞台音乐的响起,一首首经典热门歌曲,一个个熟悉的歌手,乐迷们齐聚线下,尽情释放对音乐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不仅有知名歌手带来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还有备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国风音乐,亦有来自“大黄山”地区的徽州民谣。不同曲风,既满足现场不同群体的喜好,也展示了音乐节开放包容、广迎宾朋的态度。

  此外,音乐节现场,还特别设置了“黄山春日趣市·市集”,通过“园区+企业+专班+基金”四位一体招商模式的探索实践,汇聚了网红餐饮、徽州非遗、黄山文创、户外旅游等品类业态。

  此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创新了黄山文旅新业态,通过“音乐和远方”的有机结合,让黄山绝美的风光、徽州厚重的底蕴不再受限于时间和地域。据了解,黄山市相关文旅业态抓住音乐节契机,先后推出多款春游黄山文旅产品,有效地将音乐节“流量”转变为“留量”,带动了文旅产业综合消费。音乐节期间,屯溪区酒店入住增幅达20%。(钟蕾)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