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长三角 招引大项目-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08 08:48:25
来源:安徽日报

融入长三角 招引大项目

字体:

  日前,在全椒县开发区的金桥德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设备开足马力、全速运转,工人们有序作业,争分夺秒赶制生产订单。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日用品包材装饰、数码电子、汽车装备等领域,服务于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化妆品品牌,大众、比亚迪、奇瑞等知名车企。”金桥德克副总经理江淑芬介绍,这些新材料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伴侣”。

  作为从事环境友好型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桥德克不断完善研发管理体系,引进高端研发设备和检测仪器,从理论研发到应用测试、配方调配,从研发立项到生产转移跟踪,有着多年成熟经验。除了在江苏无锡建有超6000平方米的技术研发中心,该公司还在滁州先后成立了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滁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滁州市工程技术中心,确保产品技术始终紧跟全球先进水平。

  “今年,我们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快融入南京、合肥1小时都市圈。县开发区与上海松江等5个长三角园区构建畅通高效合作机制,努力在跨界合作、产业协作、公共服务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全椒县县长唐雨介绍,去年以来,该县在长三角地区招商200余批次,招引(南京)模塑科技等长三角地区亿元以上项目39个,组织全柴动力等企业参加南京都市圈相关合作对接活动,与合肥工业大学等合肥都市圈内的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我们还将谋划合作共建大墅、栏杆集、马湖毗邻合作区,推动合肥都市圈交通互联、服务共办、政策同享。”唐雨说,该县已经相继建成了西环高速、江北大道、滁州大道、大西环、东互通、北互通等重点道路工程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北沿江高铁全椒段、章辉互通、全椒至禄口高速等项目。(通讯员 周 磊)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