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发展驶入快车道-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12 11:19:37
来源:安徽日报

电商发展驶入快车道

字体:

  开展“订单式”“保姆式”贴心服务、帮办代办让电商企业少跑路、倾情倾力化解矛盾纠纷……近年来,凤阳县临淮关镇厚培电商“沃土”,助力电商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日,御膳麻油油脂公司负责人马友水高兴地说,在政府持续帮助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今年一季度电商营销收入已超45万元。

  无独有偶,安徽丰逸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也为政府的贴心服务点赞:“信访帮办服务中心经常帮助我们解决用地、用人、用能等问题,让企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生产上。”

  据该镇党委副书记周友章介绍,今年以来,该镇信访帮办员队伍坚持把实地走访化解信访问题与改善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更好地结合起来,切实当好企业“贴心人”,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便捷性、体验度和获得感。

  在政府的倾心陪伴下,电商企业迅速成长。截至2023年底,全镇大小电商企业已超过40家,临淮关镇先后荣获“安徽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镇”称号。(金赵辉)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