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山四市共建警务合作区-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16 08:34:47
来源:安徽日报

​大黄山四市共建警务合作区

字体:

  4月13日,共建大黄山警务合作区启动仪式在黄山市屯溪区举行。黄山、池州、安庆、宣城四市公安机关共同签订了《服务大黄山建设区域警务一体化交流协作框架协议》。

  此框架协议拟通过“轮值、交流、评估、通报”4项基础制度,从执法办案一体化、治安防控一体化、应急联动一体化等12个方面,共同构建大黄山区域警务一体化工作格局。此外,从四地公安工作实际出发,以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为目标,拟通过干部互派锻炼、业务对口支援、警务实战协作等形式,搭建交流学习和信息共享平台,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警务合作长效机制,引领大黄山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警务交流协作深度融合、全面发展,推动区域公安工作的长足发展和队伍素质的有效提升。(记者 袁中锋)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