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9.10.30 08:30-12:50

本次展会中联重科带来人工智能农机、全系列动力换挡/换向拖拉机、大型甘蔗机等一批行业领先的农机新品,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目前,中联重科在轮式收割机、履带式收割机、植保机等产品上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并组建了国内超大的农业数据集DeepHarvest,将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农机领域的深度开发。中联重科本次带来四款拖拉机,在120-230马力段实现动力换挡/换向技术的全覆盖,助力国产农机高质量发展。作为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拥有国内最全的甘蔗收获机产品线,本次中联重科带来AC90大型甘蔗收获机,填补了国产大型甘蔗机产品的空白。在收获后处理环节,中联重科也带来全新一代圆捆打捆机、智能环保烘干工程等新产品、新方案。

中联重科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人工智能
您的观点仅代表您本人,请文明发言,严禁散播谣言和诽谤他人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